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9-13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9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对2017年迎新方案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迎新工作方案、新生入学注册、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安排、安保工作与安全教育、缴费收费、迎新氛围营造与宣传、后勤保障与健康查体、迎新场地安排、新生接站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恩对2017年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迎新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精心谋划并落实好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值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确保新生及家长人身财产在校安全。二要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要充分利用全媒体及宣传手段营造迎新欢快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隆重热烈,祥和温馨,服务热情周到,精心细致,使新生及其家长都能感到家的温馨、学校的让人放心。三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各部门、系(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来开展工作,积极配合,相互提醒,形成合力,发现问题及时尽快补位,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与新生有关的事情,事事有人管、事事能解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圆满。

【撰稿:郝鹏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