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9-08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8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大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大赛决赛中,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36件作品入围,其中包括专业艺术类院校和综合类院校,260余位领队教师和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以赛会友。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性赛事,入围决赛的作品是由音乐系武鲁宁老师指导,张昊、于思远、李贺3位同学创作的原创音乐《青涩印记》,最终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济宁学院学子的计算机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应用型技能、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的重视。通过参赛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计算机音乐创作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的完善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有利于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培养学生向应用型人才方向发展。


【撰稿:武鲁宁  审核:葛修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