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17-09-19  信息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9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对学生公寓、餐厅、部门单位储物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中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并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李继凯说,此次安全检查是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要以这次检查活动为契机,把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查出来,认真梳理汇总,切实整改。各单位要按照各自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职责,整改任务要落实到人,要见成效。各单位能够自己解决的要立即进行整改,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上报学校,争取尽快解决。他强调,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吕灵昌院长专门召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学校《2017年暑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纪要》精神,引起足够重视,认真做好安全自查整改工作,根据检查活动的时间节点,做好总结和上报材料的汇总。


【撰稿:上官福战  审核:王军  摄影:刘智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