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纪委组织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纪委 监察处   点击:

 9月18日上午,纪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王岐山同志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效,又对纪检监察机关成绩面前保持清醒冷静、振奋精神再出发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讲话言辞恳切,令人警醒,体现了深刻的辩证思想和强烈的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自己摆进去,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锋。要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忘初心本色,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敢于铁肩担当,忠诚履行职责,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克非  审核:吕祥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