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点击:

 9月20日下午,副院长朱松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入驻大学园的相关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6个系主任从人才培养方面如何利用高新区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四学生的实习及毕业设计双导师的安排计划进行了交流;系党总支书记就学生管理及如何开展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本着为各系做好协调、服务的宗旨,介绍了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信息产业、光电产业等六大支柱产业的有关情况,为相关专业的合作需求提供信息。

 朱松涛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基地作用充分发挥,窗口示范效应要进一步彰显;制度落实要成为常态;运行要科学规范;优化基地的管理模式,使基地管理更科学、更流畅、更规范;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主动对接高新区发展的新举措;注重基地特色的培育。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