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922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以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展开研讨。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22日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826日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解读了刘云山在群团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共青团改革工作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党建带团建,做好顶层设计;团委要明确“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统筹推进上下联动,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团委全体党员要争当改革的先锋,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有敢于人先的勇气,不惧艰难的锐气,将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团委书记马新蕾传达了团中央共青团改革攻坚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了作为党员和团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将共青团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深化共青团改革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支部要求团委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摆不足,抓好整改;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工作一线发挥作用,争当干事先锋。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