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德胜参加科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9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9月2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参加科研处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真抓实干 优化科研管理和服务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展开研讨。

 研讨会上,刘德胜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结合学习宣传济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刘淑温等先进典型,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查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他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切实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体制,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全体党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了整改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做到政治合格;增强大局意识,执行纪律合格;增强核心意识,做到品德合格;增强看齐意识,发挥作用合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精神状态、科学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霍雨慧  审核:赵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