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个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0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7个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主持并讲话, 7个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实施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德胜指出,学校2014年10月实施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联合办学、校园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与有效利用等7个三年行动计划,有效地促进了学校“3373”工程各项工作的开展。本次验收工作,是对7个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的最终检查。为做好验收工作,刘德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充分、认真对待。对7个三年行动计划验收,是一项承前启后的全局性工作。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投入必要的精力,本着“早安排、细部署、抓落实、见成效、促发展”的原则,组织好验收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实事求是、善于总结。各部门、单位要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做好验收工作。要明确验收工作的目的、要求,具体工作不走过场。原来的 “计划书”要与最终的“总结报告”对照。要善于总结工作成绩和不足,验收中出现的难题要充分讨论、认真解决,不绕着走。验收工作要真实反映成绩,让事实说话,让数据说话,尽可能进行量化。数据力求准确,文字材料尽量简明扼要,验收意见、建议客观、准确。三是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七个“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工作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勇于担当,服从工作安排,按时完成任务。四是发展规划处作为验收牵头部门要认真负责、统筹安排,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验收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验收工作的目的、内容、程序、要求。

【撰稿:严德一  审核:朱桂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