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开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文库——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库”

时间:2017-10-11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工作学习需求,图书馆经过前期的沟通协调、数据调试等准备工作,于近日正式开通由中国知网推出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文库---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库”。该专题库开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活动、党章党规、辉煌成就、学习词典、题库等多个栏目,以分析解读政策、视频、PPT、图解、文稿学习等形式,提供多层次、多角度的政策宣传和解读,欢迎广大师生读者浏览阅读学习。

 访问地址:http://xjpt.cnki.net/


【撰稿:陈琳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