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2017全国“馆员书评”征集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中国图书馆学会2017全国“馆员书评”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日前揭晓。我校图书馆刘欣、董瑞敏两位老师的书评作品,在全国各地区各类型图书馆员的495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刘欣提交的书评“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读毕淑敏的《非洲三万里》”获得二等奖,董瑞敏提交的书评“迷人的风景、醉人的书香—读《书香英伦—英国图书馆之旅》”获得三等奖。我校图书馆将应邀参加11月1日在江苏大学图书馆举办的2017华夏阅读论坛暨颁奖大会。

“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全国各地区各类型图书馆员均可参加,旨在向读者荐读导读,传递阅读理念,提升服务水平。

【撰稿:陈琳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