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德胜在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智慧校园前期建设工作。他指出,智慧校园是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这个一体化环境以各种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智慧校园是未来校园的蓝图,是我校近期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高标准、高规格设计好智慧校园规划,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步伐,争取早日实现校园管理智能化。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智慧校园建设下一步如何推进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撰稿:张颖  审核:苏宁 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