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聊城大学图书馆馆长刘牧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10月12日上午,聊城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牧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会见了客人,并在图书馆三楼研读室召开了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宋玉星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朱松涛对刘牧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学改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图书馆发展概况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两馆之间今后要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刘欣重点就阅读推广、读者服务创新等工作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特别是针对我校读者活动品牌“子悦空间”“杏坛读书”“孔子学堂”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双方还就特色文化建设、信息素养教育、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后,刘牧馆长一行参观了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活动现场、文学图书借阅室、特色阅览室、特藏阅览室、文化墙等处,对我校图书馆的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聊城大学图书馆同仁的此次来访,增进了两馆的友谊,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宋玉星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