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十九大,美文颂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会

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晚,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中文系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济宁学院“喜迎十九大,美文颂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会。济宁学院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大会,并为获得“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和证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和中文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全校共4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大会诵读汇演。

 大会以庄重典雅的“礼仪之邦”古典舞蹈拉开帷幕。诵读《沁园春·长沙》,感悟伟人的豪情壮志,表达“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当人民需要的时候》《我用残损的手掌》《妈妈带我回家》以深情的诵读回味艰苦奋战的峥嵘岁月,激励后人向英雄致敬;在《我爱这土地》《我的祖国》《安塞腰鼓》诵读中,领略到伟大祖国的河山壮美,感受着热爱祖国和祝福祖国的炽热之情;《党旗颂》《喜迎十九大,天佑我中华》《党啊,我们为您歌唱》句句铿锵有力,充满豪情壮志,表现出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迈气概和献礼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

 “喜迎十九大,美文颂中华”!篇篇锦绣,声声深情,哲理与诗情相融,自豪与馨香相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济宁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吴宪贞  审核:王艳萍  摄影:徐豪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