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和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校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凡路主持。

 会上,各承办部门介绍了本部门所承接的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内容,汇报了提案办理的基本情况,并就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了说明。

 在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马恩肯定了各部门的办理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各部门要掌握好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努力创造条件办好提案。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再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手段和措施;要把师生满意、增进师生民生福祉,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体现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各承办部门要不断创新办理机制,改进办理方法,形成提案办理工作合力;对提案的办理结果和办理情况,要主动向提案代表通报情况,反馈信息,提升提案办理满意度。三是要进一步跟进督查督办。要把常规检查、重点项目督查和现场督导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圆满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撰稿:胡国梁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