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郁章玉参加组织部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下午,围绕报告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

 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讨论时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全国人民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决定意义。报告语句精炼、文风朴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今后学习领会贯彻好报告,他强调三点: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二要把学习报告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催学促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再上水平,开展好下一步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研讨,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结合学校实际,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利用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发挥好学校的育人功能。

 其他同志在讨论中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信心满满。5年的辉煌成就令人欢欣鼓舞,确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催人奋进,作为组工干部一定学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带头深学细悟精神实质,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将报告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宏伟蓝图的早日绘就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撰稿:来维龙  审核:李刘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