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吕灵昌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

 会议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从如何深入领会、认识新时期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变化角度,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战略安排等重大理论观点,为支部党员从整体上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作了一次生动而具体学习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更大热忱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长峰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