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学校领导在第一时间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进行学习解读。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参加了团委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他指出,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远,具有极强的震撼力,很受鼓舞振奋。报告“新、高、全、远、实”,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对全面发展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这必然会促进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履行育人职责,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参加了科研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他强调,我校作为地处孔子故里的地方院校,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文化繁荣复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效中,要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执着继承者、自觉传播者和带头实践者;围绕提高中华文化影响力,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和传播;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宣讲和普及工作,将文化自信、文化传承贯穿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职能发挥的全过程。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参加了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他在讨论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丰富内涵,并将报告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为我校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尤其是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勤于吃苦,扎实工作。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参加了纪委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价值、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充分体现了党对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的清醒认识和反腐败的坚定决心,是我们做好新时期反腐败工作的根本遵循。

 截至10月20日下午,全校49个党支部都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学细悟精神实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践行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郝鹏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