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17-10-28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重阳节前夕,我校分别在海关路生活区和济宁校区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吸引了二百多名老同志参加。

 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了“看展板·学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十九大·十九答”知识答卷和“夕阳正红学习十九大·余热生辉永远跟党走”主题签名三项活动。活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掀起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老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短短一句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我们这些老同志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成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171027重阳节

 

【撰稿:张岩 摄影:郑德佑 审核:肖静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