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微党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纪委 监察处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委书记许记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参加学习讨论,纪委副书记李传伟以《正确认识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演变》为题讲授了微党课。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主线,整个报告体现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价值和理念。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充分体现了理论创新锐气和历史责任担当,在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性飞跃,开辟了当代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许记中要求,学校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工作部署,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同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撰稿:刘克非  审核:吕祥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