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调研组来我校专题调研

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的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特聘教授工作,10月30日下午,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调研组在组长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建民带领下,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调研活动。社科部班子成员和特聘教授对接教师参加调研汇报。

 朱松涛对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调研组李建民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和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社科部主任颜景虎从我校特聘教授工作落实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对接教师就加强和改进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特别是特聘教授的遴选、评价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李建民组长表示,济宁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特聘教授工作,特聘教授工作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成效显著。这次受省委高校工委委托到有关高校进行思政课特聘教授专题调研,目的就是总结特聘教授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探索特聘教授的评价考核、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特聘教授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撰稿:孔凡华 审核:颜景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