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第六届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11-01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0月28日至2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等单位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青岛滨海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第六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省内38所高校的642支队伍共20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同学们精心准备、凝心聚力,选派出12件作品参赛,共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旨在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满足现代企业对机器人技术创新的需求,为培养未来的机器人专家和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首军  审核:程杰   摄影:张利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