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01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1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A221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学校各系(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夏可树主持。

 各系(院)就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做法、打算进行了交流汇报。

 马恩充分肯定了各系(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各系(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高效、扎实认真,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措施到位、经验丰富、特色突出、成效明显。他希望,各系(院)进一步挖掘思政元素,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地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齐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不足,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开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他要求从以下五个方面切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坚持改革思维,创新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三要深刻把握三个规律,科学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四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综合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五要充分发挥思政工作专门队伍的作用,精准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他特别强调,学生思想政治队伍要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形成想干、敢干、能干、会干的工作作风,在用情、用心、用力上下工夫,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

 夏可树强调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希望各系(院)落实“一系一特色”“一系一品牌”创建工作,逐步凝练特色,树立品牌,以点带面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