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0月24日-27日,由山东教育会计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资助管理中心骨干和在一线从事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共计1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国家施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大背景下举办,邀请了来自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山东高校德育中心、华东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等学生资助和传统文化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并通过分组研讨的形式对当前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和辅导员提供了学生资助工作的学习交流平台,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与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提升。

【撰稿:孙婷婷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