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院长李继凯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7-11-03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在安保处处长王军、后勤处处长张永刚的陪同下到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调研工作。

 李继凯首先听取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院长孙西安关于校区概况、历史和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之后,李继凯认为校区的近一段时间工作非常出色,工作思路、方法对路,领导干部发扬风格,吃亏在前,艰苦奋斗,并且能够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属不易。李继凯对校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于安全工作丝毫不可怠慢,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尤其着重注意人员聚集区;二要狠抓学生安全工作,坚持校门出入签字制度、学生请销假制度和教师夜间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每一个学生,定期检查宿舍、教室用电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学生用电,不断完善消防设施;三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逃生技能教育,培养学生应急技能;四要不断加强食堂监管,严把食材流通环节,加强预防食物中毒制度建设,确保食品安全。

 座谈会结束后,李继凯深入到学生教室、宿舍、食堂调研。

 调研期间,李继凯会见了兖州区区长王骁,感谢兖州区区政府对校区工作的支持,王骁表示兖州区委区政府下一步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杨敬法  审核:孙西安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