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济宁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11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手握金话筒,聚焦十九大”第十二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决赛在我校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夏可树、团委书记马新蕾、团委全体老师及各系学生代表近400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历了报名、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10位选手从21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奇葩辩说,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各位选手紧跟时代步伐,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在赛场上自信昂扬地表达自己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与认识,饱含深情地歌颂党和祖国的丰功伟绩,以稳重的台风、动听的声音、专业的态度以及出色的表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韩硕获得“金话筒”奖,教育系徐紫萱、中文系朱启迪、中文系肖安鹏等三位选手获得“银话筒”奖,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杨慧颖等六位选手获得“十佳主持人”称号。同时,此次活动通过我校“圣地青年”微信平台公开投票,中文系韩硕和教育系康梦迪同学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及“最佳潜力奖”。

 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切入点,将思想引领贯穿始终,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的成功举办发掘培养了一批具有潜力的优秀学生主持人,为心怀主持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触摸梦想的舞台。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