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朱松涛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谈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工作上来。

 会上,朱松涛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需要把握六个聚焦:一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聚焦五年来党和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变革;三是聚焦到十九大作出的一些重大而深刻的论断的影响上;四是聚焦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五是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人民群众信任与爱戴的一代领导集体;六是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因此,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共产党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其他党员都结合报告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期的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我党正确领导的坚定信念。今后将把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力争做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先锋。

【撰稿:吕永田  审核:王玉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