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网上展示

时间:2017-11-2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近日,中宣部宣教局会同有关单位编辑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

《宣传挂图》旗帜鲜明,简明扼要。包括1套4幅,分别是“庄严时刻”“历史重托”“重要思想”“神圣使命”,集中展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确立的奋斗目标,昭示的美好前景。为帮助全校广大师生重温大会盛况、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现将《宣传挂图》在学校官方网站上进行展示。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