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7-11-22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就业服务,11月18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得到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见面会,察看现场,了解筹备和开展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中文系、教育系、数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美术系等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并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指导学生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报名数量和参会单位数量均达到历史新高。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与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的匹配度进行了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22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涉及金融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研究等领域,专业覆盖面广,约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学生参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达1316人次。

 一年来,我校持续开展精准就业服务,充分利用网站平台、短信、微信等多种新媒体渠道,搭建供需平台,实现精准对接,已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百余场,总计为毕业生提供近3万余个就业岗位,实现了校园招聘常态化。

【撰稿:鹿凯  审核:王东艳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