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1月22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举办了“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研讨交流中,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用“新”字引导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义 以“干”字保障落实干事创业当好先锋的要求》的党课。在党课中,郁章玉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课着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理论创新中形成的“新思想”、我国社会变化的“新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任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等6个“新”的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郁章玉谈到,这些“新”不是随便说出来的,是干出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干出了新天地、新气象、新时代、新未来。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核心、拥护领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新”字理解上动脑筋,在“干”字落实上下力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意识,建过硬支部、当干事先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其他同志在学习交流中表示,通过观看直播、阅读文本、聆听辅导报告等方式,多次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每次都有新的收获;作为组织部门,应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把基层组织工作做实做牢;作为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组工使命”,讲政治、有担当、争当“四讲四有”党员。

【撰稿:来维龙 审核:李刘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