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首届全国儒家文化国际传播(曲阜)论坛分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7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11月25日下午,“首届全国儒家文化国际传播(曲阜)论坛”分论坛在我校行政楼C301举办,分论坛的主题是“儒学文化国际传播与讲好中国故事”。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及“北京时间”、《现代传播》、《儒风大家》等高校与传媒机构的专家学者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既有理论前瞻,更有鲜活案例,引起热烈反响。分论坛由我校中文系主任王钦鸿教授主持,中文系、文传系师生近百人参与。

“首届全国儒家文化国际传播(曲阜)论坛”11月25日在孔子故里曲阜成功举办。该论坛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主办,济宁市委宣传部、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山东大学传播与媒介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的6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的儒家文化国际传播”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及相关老师受邀出席。

【撰稿:徐豪  审核:王钦鸿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