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德胜主持,各部门、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德胜充分肯定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以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为契机,全面建立智慧化、信息化的管理、服务平台,为学校实现科学管理,决策支持提供支持,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汇报了智慧校园工作进展情况和智慧校园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最后,刘德胜就智慧校园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建好智慧校园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社会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协调配合,所有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按照规划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网上事务大厅流程梳理和教师、学生综合信息查询系统的数据核对工作;三是要积极推进,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确保2018年智慧校园顺利完成初步验收工作。

 济宁学院事务大厅:http://online.jnxy.edu.cn/jnxy/

【撰稿:刘卫华  审核:苏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