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术系师生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美术系师生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褚滨、乌峰、刘乾三位老师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共有全省86所院校选送的艺术表演类作品(节目)、艺术作品类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科研论文等1559件作品参加。美术系共选拔12件作品参加艺术作品类和艺术实践工作坊类作品评比。其中,刘洋同学的《伙伴》荣获一等奖,张再发同学的《雅居》、宋齐齐同学的《水木清华》、顾玉腾同学的《师》荣获三等奖;王磊同学的《啥齋整纸钤拓印屏》荣获书法篆刻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胡志帅同学的《篆刻》荣获三等奖;由刘乾老师指导的金属工艺实训室作品《捶揲铜器》在艺术实践工坊类评比中获一等奖,并获得代表我省参加教育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资格。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