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30  信息来源:纪委   点击:

 11月27日上午,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讲授了党课。

 许记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原原本本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学、在坚持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

 许记中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做履职担当的表率,敢于动真碰硬,敢于铁面执纪。

 吕祥华在党课中围绕中国文化自信源于历史、中国文化必然走向自信、从知识分子的社会责任看中国文化的自信等方面,阐述了对坚定文化自信的思考和认识。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职业素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 刘克非 审核:吕祥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