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

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1日 ,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 我校荣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

 2017年,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坚定文化自信的新要求,高度重视区域文化特色与优势的发挥,坚持“文化领校”发展战略,培育地方性办学特色,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丰富和发展我校大学文化,形成济宁学院独特的靓丽文化名片。

 今年以来,我校通过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校园网、校报等多样化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以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使学校在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我校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粉丝数量达到59000余人。

 据悉,本次评选综合了各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这一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撰稿:李树亮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