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时间:2017-12-07  信息来源:纪委 监察处   点击:

 12月6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主持。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许记中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忠诚捍卫者;要切实加强思想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铁面执纪,红脸批评;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吕祥华通报了纪委2017年开展的20项工作。纪委副书记李传伟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徐进,校纪委委员、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数学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冯秉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