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科研处 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12月13日,我校与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双创基地圣祥小镇(创研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秋生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在学科建设、网络安全服务、软件研发、高层次人才互聘、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强化校地产学研用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研发能力,服务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

 济宁学院——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交流会于12月11日在我校举行。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强、组织部长刘晓伟,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及计算机科学系、科研处、网络中心、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法律顾问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校地合作、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王洪强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网络安全实验室和工程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

 

【撰稿:赵斌 审核:薛庆文 赵洁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