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7-12-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C301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马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保密负责人、保密员、网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李凡路主持。

 马恩就如何做好学校保密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二是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关键部位和环节、信息发布、网络计算机和手机四个方面的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秘密安全;三是夯实基础,注重实效,以宣传教育为先导营造保密工作氛围,以制度建设为保证推进依法治密工作,以督促检查为抓手力促保密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保密文件精神。我校教授、济宁市保密科技专家委员会主任赵斌博士作了保密知识讲座。

【撰稿:李军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