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同孝教授著作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7-12-15  信息来源:财务处 图书馆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王同孝教授著作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并讲话。财务处负责同志、图书馆职工及师生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刘欣主持。

 王同孝教授是我校财务顾问、山东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教育经济学、高等教育成本理论研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著作5部。本次向我校捐赠个人专著《高等学校财务制度——理论与实务》、《高等学校学费研究》各100册。

 王旭英为王同孝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她代表学校向王同孝教授表示感谢,希望图书馆将这批赠书保存好、利用好,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撰稿:董瑞敏  审核:刘广军  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