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吕灵昌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9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红船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吕灵昌指出,浙江嘉兴南湖,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2005年6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论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涵的“红船精神”。“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的基因、党的精神财富,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今天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更好地扛起时代重任,以“不忘初心干在实处,再谋新篇走在前列”的心劲续航奋进。

 李凡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

 会上,大家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弘扬“红船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办公室的一员,学习和发扬“红船精神”的意义,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是“从哪里来”,使命是“到哪里去”,要始终坚持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程序,把所学理论用于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不采华名,不行伪事,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工作。

【撰稿:郝鹏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