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辅导员调配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2月27日下午,2017年辅导员调配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人事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院)书记或副书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主持。

 会上,王旭英传达了学校辅导员调配工作的有关规定,明确了调配原则,并对本次调配的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结合《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要求,明确了“青年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时,须有至少一年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的新规,要求各系(院)尽快部署,统筹安排2018年度有意向参加职称评聘人员的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

 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宣布了2017年辅导员调配方案,简要介绍了辅导员调配的依据。他要求新进辅导员尽快到位,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尽快投入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学习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提升职业能力。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