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济宁学院选拔赛)

时间:2018-01-05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4日晚,由学校团委和教务处主办、大学外语教学部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济宁学院选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工作处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齐鲁理工学院以及我校外籍教师、外国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教师担任评委。大赛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新时代历史使命,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通过海选、初赛和复赛三个环节,最终1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撰稿人:王朝杰  审稿人:马新蕾 徐继宁  编辑:李树亮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