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兴通信共建联合移动通信实验室启用仪式暨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举行

时间:2018-01-22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点击:

1月19日上午,我校与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共建“联合移动通信实验室”启用仪式暨2014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在高新区大学园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总裁陈彦彬为“联合移动通信实验室”揭牌,并分别致辞。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主任许宁以及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通信方向)专业学生出席了启用仪式。

朱松涛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给高等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济宁学院与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经过四年的合作,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可喜成果。联合移动通信实验室的启用,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中兴通讯与济宁学院更加紧密合作,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尤其在实施双导师培养指导方面,进一步积累经验,让学生在更多的方面受益。他希望高新区大学园能够以更宽广的胸怀、开放的姿态,引进更多的行业企业,为学生发展成长、创新创业就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朱松涛寄语学子们,珍惜时光,牢记使命,充分用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这个平台,多多武装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立志报效国家。

陈彦彬介绍了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中兴通讯承建的济宁智慧城市模块--智慧环保进展情况,阐释了实训总部济宁基地的建设意义,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与济宁学院的合作,并将合作成果形成示范。

仪式上,为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通信方向)专业学生举行了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我校在中兴通讯大学园实训基地实训的全体同学,在双导师的指导下,通过了开题答辩。

【撰稿:张营 审核:程杰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