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1-26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25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融资、结算、“校园一卡通”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农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秉环等出席仪式。

吕灵昌介绍了济宁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新时代下双方都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相信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谐共赢”的原则,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与对接,创造更加喜人的成果。

罗秉环简要介绍了农行济宁分行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农业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农行济宁分行与济宁学院在银行传统领域、学生社会服务领域等方面已经开展了长期深入的合作,下一步将着力为学校提供项目建设、日常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教学科研等领域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构建更为系统、全面、综合、优质的校园金融服务体系,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协作,将银校合作蓝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实现双方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银校双方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新高度,将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农行济宁分行与济宁学院的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及农业银行济宁分行机构业务部、曲阜市支行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井润民 审核:刘广军 摄影:关磊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