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时间:2018-01-27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点击:

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C301举行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夏可树主持。

王旭英首先向我校获批的“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表示诚挚的祝贺。她指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个新起点。为做好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她希望: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忘初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坚持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研以致用,用以促研,切实解决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三是学校各工作室团队之间、团队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实现团队的全面进步和可持续发展;四是要以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凝练特色,树立品牌,培养出在全校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辅导员名师。

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曹光海作了表态发言。

经过个人申报、系(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曹光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陈长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张静——‘头雁领航’大学生朋辈互助工作室”“王振平——守护我们的节日工作室”成为我校首批挂牌的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