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8  信息来源:体委   点击: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体委主任朱松涛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邓新民、李传银、夏可树、张永刚、王军、史仍洲、马新蕾、韩华、李洪伟、徐刚等参加了会议。

朱松涛对学校2017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学校主要体育赛事。他指出,2017年度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校内各项体育赛事圆满完成、学生体育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内容开设合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啦啦操与跳绳等特色项目为学校赢得多项荣誉。2018年度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将组织开展的主要体育赛事活动为: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学生排球比赛、学生足球联赛、学生啦啦操大赛、纪念“一二·九”运动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以及筹备学生广播体操、学生跳绳线上挑战赛等。

朱松涛强调,学校体育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坚持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衔接、培养兴趣与提高技能相促进、群体活动与运动竞赛相协调、全面推进与分类指导相结合的基本原则,创新学校体育竞赛活动模式。体育竞赛设置要更加注重文化传承,竞赛组织过程要注重对学生团队精神的培养和意志品质的锻炼,丰富体育竞赛内涵,促进体育文化建设、运动项目知识普及,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

济宁学院2018年体育赛事安排表

                         赛       事                   时        间
 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26—27日
 学生男子、女子排球比赛  5月底
 学生啦啦操大赛  5月下旬
 学生男子、女子篮球比赛  10月底
 学生足球联赛  按赛制进行
 纪念“一二.九”运动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12月9日
 学生跳绳线上挑战赛 按赛制进行 

【撰稿:徐刚 审核:李洪伟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