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吕灵昌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班济宁学院分会场开班式

时间:2018-05-15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4日下午2点30分,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班(济宁学院分会场)开班式在9号楼5楼507室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参加开班式。社科部班子成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任课教师通过网络直播认真收看了开班式并接受培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开班式并就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提出意见。

吕灵昌就组织好这次教材培训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好这次培训。要认真学习落实好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倾听专家对教材重点、难点的解读,吃准吃透教材、把握教材。要在培训的基础上,深入交流研讨,加强教学研究,用好新教材,编写好教案,上好思政课,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撰稿:张强国 审核:颜景虎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