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制作培训会

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5月16日上午,教务处在2号楼B101组织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制作培训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教务处及各系部相关教师40余人参加了培训,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华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超星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过程、教学平台的使用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和交流指导。

朱松涛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充分认识信息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广大教师利用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积极性,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在线开放课程,开展教学模式创新,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辛允东 审核:李传银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