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聘请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

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A316会议室隆重举行大学生创业就业导师敦聘仪式,敦聘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出席仪式并为刘涛颁发聘书。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首席品质官、业务发展总监魏金宝,生产部总监马强,人力资源部总监高健,人力资源部经理孔敏,市场部专员徐成文,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吕灵昌、刘涛先后致辞。吕灵昌强调,加强校企合作、融合发展对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期望以此次聘任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家在指导推介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优势,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刘涛感谢济宁学院多年来对孔府家酒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发挥好个人和企业作用,在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中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仪式结束后,吕灵昌陪同刘涛一行考察了学校智慧教室、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及设施。

刘涛是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联想集团亚太区信用融资高级经理、中信银行投资部高级经理、联想控股佳沃集团运营总监、四川中新集团总经理,现任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被评为2016年度影响山东品牌年度人物。

【撰稿:王影影  审核:王东艳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