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 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5月19日,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共有223家用人单位、50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应聘毕业生进行深入交谈,与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和就业服务等进行沟通和交流。中文系、教育系、数学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美术系、音乐系、计算机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等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系(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标准,指导学生应聘。曲阜市人社局领导及工作人员莅临现场,设立就业指导服务台,提供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河北等省、市的223家用人单位,其中不乏鲁南制药、青岛海尔、青岛海信、正大食品、罗欣药业等知名企业,共提供67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食品、信息、电子、机械、化工、金融、教育、管理等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企业摊位前都排起长队。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岗位、职责、职业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校生到招聘会现场观摩,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提前了解社会需求。据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1600余人次。

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借参会之机,鲁南制药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给学校送来了喜报,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优秀员工。

为开好本次双选会,宣传部、后勤处、安保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与各教学单位通力合作,细化措施,精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发放邀请函、各系推荐等形式广泛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实现参会单位数量大幅增长;通过提前印发《济宁学院2018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济宁学院2018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二维码墙”,极大方便了供需双方精准对接,确保了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




147AD9

E3339

【撰稿:王影影  审核:王东艳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