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10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出征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新民、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院)团总支书记、校级重点实践团队和“千村行动”专项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团队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马恩宣布实践团队出征,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校团委书记马新蕾介绍了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并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指导教师代表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赵燕、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孟祥宇分别进行了发言,校学生会主席陈梦琪宣读了《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计算机科学系王海沣同学带领现场所有团队成员集体宣誓。

2018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改革开放国情观察、服务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助力扶贫攻坚、优秀传统文化传习等时代课题,组建32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和2支山东省“千村行动”实践团队,利用暑期深入全省各地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科技文化支农、创新创业调研等实践活动。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